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Easy Healthcare

社區臨時藥物補充計劃


【大粵網 香港】這次的疫情來勢洶洶,加上這個病傳染力極高,大家無論外出還是歸家都小心翼翼,尤其對於高危地點如醫院、診所等等,更是能避則避。不過對於不少患有慢性疾病的病人,卻仍需要進出醫院配藥或覆診,每次出入,相當於增加了感染風險。

近日,就有多個民間醫療服務專業人員及組織團體,為無法前往醫管局診所覆診的長期病患,設立「社區臨時藥物補充計劃」,幫助病人可以不用前往診所,亦能安全、安心地得到短期藥物補充。

今次計劃完全自發性組成,當中所有醫療服務專業人員及參與組織人士,全部屬義務協助,而計劃當中的服務及藥物等成本,亦全靠有心人捐助支持,免費提供給所需人士,計劃尚在籌備階段,相關詳情及細則仍有待更新。

除此之外,香港創新醫療學會亦與香港醫學會及香港西醫工會合作,向合資格的醫生派發二萬五千個口罩,合資格醫生可透過香港醫學會或香港西醫工會於網上登記,即日起便可到分別位於灣仔和油麻地的會址,免費索取十個 KF94 口罩(相等於 N95 級數)。個別醫生經營的私家診所可獲優先處理,希望藉此計劃幫助私家診所照常運作。


7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