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s. Debroah Mak

麦悦心小姐毕业于香港大学言语及听觉科学系,毕业后在先后于政府资助机构及私人公司从事言语治疗师的工作,曾到访不同的幼儿中心,中小学及老人中心,为言语障碍群体提供密集训练,为教师提供在职培训,及为家长提供专业经验分享讲座,她稍后在香港中文大学取得「中风及临床神经科学硕士」,及国家语委会普通话证书,及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远程培训(二级)资历。

 

麦小姐是香港言语治疗师协会会员。麦小姐曾担任香港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言语治疗系临床导师,为言语治疗学士及硕士生提供临床指导。麦小姐亦与国内不同机构及康复中心合作,包括应香港复康会(中国部)到深圳主讲「脑瘫儿童的言语及吞咽障碍复康」,带领及督导言语治疗硕士生,到「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」进行实习及交流等,到访地点包括深圳,东莞,汕头,广州,杭州,上海,长沙,武汉重庆等地。

 

麦小姐曾为香港理工大学,香港公开大学持续教育中心,及香港青年协会持续教育中心等授课;麦小姐亦曾在头条日报,信报及好妈咪亲子杂志撰文,向公众宣扬言语治疗讯息。

sum_personal photo_1.jpg
bottom of page